51比1——美国垒球队的奥运会高光时刻

发布时间:2019-3-25 17:51:54  来源:转载  编辑:佚名
 

奥运会历史上15大创造纪录时刻,你知道几个?

2004年美国垒球队的表现很好地定义了什么是夏季奥运会上的“统治”。

美国人对阵其她对手的总成绩是51比1,仅仅在最后一场比赛的第六局让对手拿到一分。她们打破了总得分纪录(原纪录是41分)和本垒打数(原纪录是7次)。

此外还有九项纪录被刷新。这支美国垒球队被《体育画报》称为“真正的梦之队”。

5.托米·史密斯站起来了

奥运会历史上15大创造纪录时刻,你知道几个?

有时候,衡量伟大的标准不仅仅是场上表现,例如托米·史密斯在1968年墨西哥城奥运会上的经历。

史密斯的伟大,起初是因为他创下19秒83的200米世界纪录。

然后,他发出了宣言。史密斯和铜牌得主卡洛斯在领奖台上脱下鞋子,戴上黑色手套,高举手臂,为种族平等发声。

同一年,马丁·路德·金博士被刺杀,史密斯和卡洛斯为黑人力量的致敬礼在非裔美国体育历史上是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刻。

为纪念两位运动员的表现,圣何塞州立大学在2005年为此塑像。

6.加德纳夺金

奥运会历史上15大创造纪录时刻,你知道几个?

当一个人13年保持不败,对手会变得恐惧——但不包括加德纳。

加德纳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掀翻卡列林,夺得古典式摔跤金牌。

美国人此前仅仅参加过一次国际赛事,而俄罗斯人是三届奥运冠军。

更重要的是,卡列林被视为史上最伟大的摔跤手,近十年没有输掉过哪怕一分。

但加德纳击败这位传奇,夺得超重量级金牌。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位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高光时刻® 网 8844.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大陆区域代理商:上海远方的田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责任及知识产权声明

中国大陆区域商业及非商业联络电话:(0086)021-34121912 客服短信/微信:13001008844 客服QQ:2244178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