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各区重点高中排名——杨浦区

发布时间:2019-3-27 18:56:04  来源:转载  编辑:佚名
   一所学校的实力怎么样,成绩说话,成绩好该校的师资、管理、生源质量、办学理念一定不会差!道理都懂,抓住重点就好,考生择校那就看成绩喽~

  在此给出各区高中的实力榜,供参考!

  图表说明:①6所委属学校,划分到所属区县。(注意点:交大附中地理位置在宝山但是行政规划属杨浦)

  ②市重点分校,有些所属区直接划分到所在区,如复附浦东、上中东等;有些所属区并未按所在地划分,如格致奉贤、向明浦江等。

  ③部分学校高中部刚创办或者数据不全的不做排名,用浅灰色注明。

  择校小贴士:关于统一志愿批次招生及“裸考”

  ①委属学校及其分校通常只在零志愿批次招生,无平行志愿批次,如交附、华二、华二紫竹、交附闵行等。但是也有例外,如上中、复附、上师大附中、交附嘉定在零志愿批次和平行志愿批次皆有招生。

  ②上外系的3所学校包括上外附中、上外附中东校、上外浦东不在中考阶段招生。

  ③上实只在浦东只有平行志愿批次、复附浦东只在浦东零志愿批次进行招生。
 

 杨浦区

  复附、交附老牌四校,控江老牌八大,杨高在全市也是不错的TOP30左右,高中教学资源与徐汇基本持平。

  上外附属双语家长认可度高,所以中考分数线不低,但是高校预录取情况不佳,学生整体水平还是比较高的,排第七,不知道适不适合;上体附中在杨浦中考分数线很低,考虑到是体校,综合实力感觉可以排的再高点。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位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高光时刻® 网 8844.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大陆区域代理商:上海远方的田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责任及知识产权声明

中国大陆区域商业及非商业联络电话:(0086)021-34121912 客服短信/微信:13001008844 客服QQ:2244178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