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珠穆朗玛网

这群人用不一样的方式,登顶珠穆朗玛!

发布时间:2019-11-14 16:56:55  来源:转载  编辑:佚名
 

这是2007年3月,一群德国登山爱好者登上珠穆朗玛峰时拍下的照片。照片左二中的登山爱好者手上拿着的就是我们猴子谷酒庄的黑皮诺红葡萄酒。

你可能会疑问:他们为什么要带着猴子酒登山呢?登山喝酒会不会很危险吗?

其实,这是来自德国一个登山团体的一次登顶珠穆朗玛峰的纪念照片。此次登山是由德国猴子谷酒庄赞助支持的。众所周知,攀登珠穆朗玛峰不是三两天的事情,登山所用的装备、干粮甚至登山爱好者的生活费,都是一笔不菲的费用。德国的这个登山团体为了感谢德国猴子谷的赞助,特意携带了一瓶猴子谷酒庄的经典产品黑皮诺红葡萄酒。他们在珠穆朗玛峰山顶上开瓶分享这份艰难而有意义的喜悦。

他们在保证自身安全之下,只是浅尝一小口猴子酒除了表达喜悦,同时也是感激猴子酒对他们的支持。而这世界高峰中的留影,也就成为了德国猴子谷酒庄以及猴子酒最有意义的纪念。不过要说明的是,照片中已经喝空的猴子酒瓶,没有成为珠穆朗玛峰的垃圾哦。带着公益性质的攀登,才不会让旅程留下污点呢。

事实上,德国猴子谷酒庄做公益并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猴子谷酒庄创立已走过了第110个年头(始建于1908年),跨越了一个世纪的时间,它身上从创立之初就已带有着公益的基因。用赚到的钱做公益是它的使命!

(猴子谷酒庄鸟瞰图)

这就要讲到猴子谷酒庄的性质了。它不是一个普通的私营企业,它是具有合作社性质的酒庄,由猴子谷800多家大小不一的酒庄共同所组建。

千百年来,村民以种植葡萄和酿造葡萄酒为生。通过销售葡萄酒所得的利润用来支持猴子谷村中村民的生活,以及筹建图书馆、涂鸦室等文化教育设施与举办相应文化、体育类活动。

在猴子谷酒庄里,陈列着各式各样的工艺美术品,木雕、陶艺、编织、画作、小发明等等,琳琅满目。

每年猴子谷酒庄都会在不同的季节设置公众开放日,猴子谷村当地的孩子们可以到酒庄参观,以及参与制作手工艺品、绘画等等。他们很多优秀的作品会留在猴子谷,让到来的人们观赏。

(猴子谷村孩子们发明的小夜灯)

03.这是位于德国Pfalz法尔兹的一所儿童福利院。里面住着很多纯真但天生有些缺陷的儿童。德国跟中国一样,有很多这样的社会救助机构。

德国猴子谷酒庄亚洲区代表李小姐经常会抽时间到这些福利院里探望这些孩子们,弹钢琴给他们听。

这一天,福利院会特别热闹。天真的孩子们在大山里长大,尽管天生有些残疾,但是上天眷顾,让他们能拥有一个世外桃源般的快乐世界,得到很多爱心人士的关心和爱护。

像这样的公益,猴子谷酒庄百年来从未停止,今后,也会继续向社会各界献出自己的爱心。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位
Copyright © 2014-2019 版权所有 珠穆朗玛网 Zhumulangma.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運營商:珠穆朗瑪科技香港有限公司 中国大陆地区代理商:上海远方的田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责任及知识产权声明

客服电话:中国大陆区域商业及非商业联络电话:(0086)021-34121912 客服短信/微信:13001008844 客服QQ:2244178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