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珠穆朗玛基金

中国绿化基金会”保护高黎贡山“行动

发布时间:2019-3-28 0:56:52  来源:转载  编辑:佚名
 “保护高黎贡山”项目,由腾讯公益携手中国绿化基金会、云南高黎贡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共同发起设立,旨在动员海内外民间力量,参与和支持全球(重点为中国境内)的原始森林及生物多样性保护、珍稀濒危物种保护等自然保护行动,促进人与自然和谐相处,实现人类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相关说明

以云南省高黎贡山国家级保护区为试点逐步开展:1)影像保护高黎贡山;2)高黎贡山珍稀濒危野生动物--白眉长臂猿栖息地保护;3)高黎贡山珍稀濒危野生植物--大树杜鹃近地保护;4)高黎贡山原住民社区发展;5)高黎贡山少数民族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6)高黎贡山自然资源科研监测等为内容的综合自然保护公益行动。

项目预算

10元,以心中的至爱,护佑高黎贡山和它所荫庇的万物生灵在蓝色星球生生不息!云南高黎贡山,地球上自一万年前生息至今的唯一“热带”+“亚热带”+“温带”+“寒带”并存的原始森林。这里有和恐龙同时代距今约1.8亿万年前,地球上现存的唯一木本蕨类植物—桫椤;有原始而古老的全球仅存不足150株的珍稀濒危植物—大树杜鹃;有亚洲最珍贵的自然遗产,全球仅存不足200只的珍惜濒危动物,人类的“近亲”—东白眉长臂猿。而它们都随着人类的繁衍濒临快速并将永远消失的命运……

执行计划

“保护高黎贡山”项目,属于复合性自然保护项目,凡是腾讯月捐公益网友捐赠的善款,将全部用于高黎贡山自然保护公益事业,含自然资源调查、珍稀濒危野生动植物保护、高黎贡山自然保护区基础建设、高黎贡山自然保护区周边原著民的替代生计、社会公众近自然意识教育活动等方面,具体项目实施会分阶段,按照每个独立的子项目逐步开展,同时会将子项目实施计划在反馈中予以项目说明公示。

发票说明

考虑到发票邮寄成本等问题,凡是捐赠成功100元(含)以上的网友都可以开具个人捐赠票据。

将捐赠姓名、地址(省、市、区或县、详细地址)邮编、捐赠时使用的QQ号、捐款记录截图等信息发送到邮箱:cgf@cgf.org.cn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位
Copyright © 2012-2019 版权所有 珠穆朗玛基金 Zhumulangm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大陆地区代理商:上海远方的田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责任及知识产权声明

中国大陆区域商业及非商业联络电话:(0086)021-34121912 客服短信/微信:13001008844 客服QQ:2244178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