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珠穆朗玛网

去西藏旅游时,导游为何不让情侣住在一起,导游:会有生命危险!

发布时间:2019-3-25 2:02:51  来源:转载  编辑:佚名
 去西藏旅游时,导游为何不让情侣住在一起,导游:会有生命危险!

现在天气开始渐渐的变暖和了,很多人也已经计划好中秋节和五一小假期去哪里旅游了,尤其是很多小情侣和夫妻,就想要趁着这个时候两个人好好出去玩儿一玩儿,在中国东边的地方景区很多人都已经看得差不多了,就有很多人想要往西走。可是令人费解的就是为何晚上男女不能住在一起,还有人说可能会有生命危险,让我们看看真正的原因!

前段时间我们经常能在网上看到很多年轻人会在假期选择骑行去西藏,这个时候他们都是身上带上很少的钱,骑着一辆山地车,带上一些设备就往西穷游了。因为在西藏不仅有在中国东边看不到的异域风景,像雪山和大草原,还有虔诚的教徒以及各种各样的寺庙。而且能够骑行去西藏对自己来说也是一种考验。

但是除了骑行去西藏,也会有很多人会跟着旅游团走。只不过在跟旅游团走的这种情况下,可能你会遇见一个状况,那就是在到西藏以后,晚上睡觉的时候,导游会刻意的把男女分开,尤其是一些结伴来游玩的小情侣和小夫妻。

但是也有很多人以为是导游故意找茬,所以和导游发生冲突的情况也是有很多的,只不过导游这个时候也是为了游客的安全着想。这怎么说呢?因为我们都知道,在西藏这样的地方,经常会出现高原反应,很多人到了西藏以后还没到处走走看看的,就难受的不行了。

但是以前也有过例子,小情侣和小夫妻到了西藏以后,晚上克制不住自己,结果剧烈运动以后就出事的。本来在西藏的高原反应这么严重,没在那里住上几年是不会适应的,还要做这么剧烈的运动,那肯定是非常不安全的,一不小心可能还会危及生命。

所以导游才不让这些来西藏旅游的小情侣和夫妻住在一起,你知道了吗?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位
Copyright © 2014-2019 版权所有 珠穆朗玛网 Zhumulangma.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大陆地区代理商:上海远方的田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责任及知识产权声明

客服电话:中国大陆区域商业及非商业联络电话:(0086)021-34121912 客服短信/微信:13001008844 客服QQ:2244178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