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珠穆朗玛网

为何在珠穆朗玛峰上发现的遇难者都衣衫不整

发布时间:2019-3-26 15:42:01  来源:转载  编辑:佚名
 

不断超越自己的极限,有的成功,有的失败。一些人惊讶地发现,许多未能登上这座巨大的雪山的被冻死的挑战者,上身都是半裸的,甚至是完全赤裸的。这个问题困扰人们很多年了。为什么这些受害者会脱掉衣服,暴露在冰冷的环境中?

德国一项针对69人的调查发现,25%的受害者在死前脱掉了衣服。这种行为被称为脱衣异常,但它与体温的调节有关。

一旦温度低于35度,就被称为低温。当身体遇冷时,它会自动收缩血管,保证血液流向主要器官和重要部位的安全。所以咱们知道的大多数在低温环境里呆久了的人都是先冻坏手脚等。

肢体当低温突破人类极限,血管扩张支撑不住身体温暖周围静脉血液流向皮肤迅速,人们会觉得很热,毕竟,毕竟这是真的满腔热血,在寒冷的环境中会扰乱大脑的控制温度区域,大脑信号错误自动脱衣服,总而言之就是身体出现了热,患者虽然气温并没有增加,但是人体会感觉到很温暖。

小编虽然对攀登珠峰没什么兴趣,但是非常敬佩那些为了自己梦想奋不顾身的人,他们选择面对残酷的环境,不惜生命挑战自己,挑战自然,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位
Copyright © 2014-2019 版权所有 珠穆朗玛网 Zhumulangma.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大陆地区代理商:上海远方的田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责任及知识产权声明

客服电话:中国大陆区域商业及非商业联络电话:(0086)021-34121912 客服短信/微信:13001008844 客服QQ:2244178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