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高光时刻网 8844.net > 高光资讯

网友绝不赞口!iQOO高光时刻背后:这几点体验是关键

发布时间:2019-4-12 0:24:28  来源:转载  编辑:佚名
 随着时间来到了4月,几乎所有的主流国产厂商都完成了旗舰机的发布,一时间手机市场上精彩纷呈。与去年相比,今年发布的手机在许多方面创新甚多,性能、相机、外观等方面进步巨大。在目前发布的旗舰机中,iQOO不仅有着极高的产品力,价格也十分良心,因此一直备受用户关注。在购买iQOO的用户中,有很多人都是看中了它背后vivo的实力,而在vivo的背书下,iQOO口碑也非常出色。

根据苏宁手机统计,截止到2019年4月10日,iQOO在苏宁易购平台的好评率高达98%,在苏宁天猫旗舰店的评分也达到了4.8,结合巨大的销量来看,这个评分可以说相当高了。根据用户的评价来看,消费者的好评主要集中在性能、拍照、充电等方面,那么用户的具体心声是怎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颜值爆表,做工精细

虽然iQOO性能非常强悍,但这并不意味着iQOO在外观方面不够出色。在拿到真机后,很多人都赞叹iQOO非常时尚,而且电光蓝、熔岩橙以及冰原蓝三种配色分别适合不同用户群体,受众面十分广泛。它正面采用了6.41英寸的AMOLED水滴屏设计,屏占比高达91.7%,不仅显示效果出色,而且能带来更强的沉浸感。当然,iQOO也搭载了第六代DSP屏幕指纹加速技术,解锁快速安全。

除了正面设计的非常精致外,iQOO背部也继承了这一特质。它采用了主流金属中框搭配玻璃后盖的机身设计,背部的3D玻璃和超跑腰线中框,能够为用户带来贴合度更高的握持手感,握在手里不仅舒服,安全性也十分之高。值得注意的是,iQOO在背部还加入了一条隐藏式LED灯,完美的结合了背部纹理,开启后炫酷无比。

性能强悍,续航放心

作为一款实力派手机,iQOO不仅外观漂亮,性能更是强悍。它搭载了2019年最强的安卓处理器骁龙855,最高配内存组合为12GB RAM+256GB ROM,这些配置的加入,让iQOO几乎站在了安卓手机的巅峰。根据用户的评价来看,iQOO不仅日常使用流畅,运行游戏更是体验爆表。它除了搭载骁龙855,还支持超级液冷散热,能够有效的增强散热,让手机不烫不卡,玩游戏自然舒服。当然,iQOO还搭载了游戏魔盒和4D压感按键,这可以让用户在游戏时沉浸感更强。

在游戏运行流畅的同时,iQOO的电池也值得一提。它搭载了4000mAh大容量电池,理论上使用一天毫无压力。即使手机没电,iQOO的44W超快闪充技术也能让它满血复活,40分钟就能原地满血复活,这在旗舰机中的优势都是非常强悍的。在使用过iQOO的大电池和快充之后,很多用户表示,“再也回不去了”。

相机迅畅,画质清晰

可能有人觉得,iQOO既然是一款性能强悍的手机,那么在相机方面可能有所妥协,事实上这种想法是错误的。它后置搭载了IMX363主摄像头,拥有1200万像素和F/1.79超大光圈,支持双核对焦,不仅成像质量出色,而且拍照体验迅畅。除了主摄像头,iQOO后置还拥有1300万像素的120°广角镜头+200万像素虚化镜头,配合强大的软件算法,随手一拍就是一张美照。

根据用户真实的评价来看,我们可以确信iQOO的确是一款外观、性能、交互、拍照等方面全方位无死角的全能战士,在同价位上罕有手机可以匹敌。根据iQOO品牌副总裁冯宇飞爆料,iQOO将推出全新的武士黑和骑士黑版本,组成“骑士军团”。目前iQOO正在苏宁蜜蜂节限时抢购,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位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高光时刻® 网 8844.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大陆区域代理商:上海远方的田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责任及知识产权声明

中国大陆区域商业及非商业联络电话:(0086)021-34121912 客服短信/微信:13001008844 客服QQ:2244178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