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高光时刻网 8844.net > 高光资讯

京东家电再赢618高光时刻 透视未来行业走势

发布时间:2019-6-21 0:59:55  来源:转载  编辑:佚名
 经过6月18日的巅峰日,如火如荼的京东618年中购物狂欢节完美收官, 6月19日活动结束的第一天,备受瞩目的京东618交出了漂亮的成绩单:从6月1日0点到18日24点,整场狂欢累计下单金额达2015亿元,快递员送货距离超5.4亿公里! 2019年的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再一次创造历史,同时,从今年的京东618中我们也看到了中国经济的韧性、潜力与活力。

今年的京东618十六周年庆,京东集千万人之力拉开超级盛典的大幕,发放数百亿优惠券,覆盖7.5亿全球消费者,知名品牌、新品爆品持续热销,而作为每年大促的主角,京东家电续写了辉煌的战绩捷报连连:仅用2分36秒,销售额就突破了10亿元大关。而且,第一小时成交金额同比增长65%,支付交易额同比达266%,支付笔数峰值达到去年325%。6月18日0时起,截至1点整,京东家电整体的平台销售额较去年同期实现翻倍增长!

如今京东618已经由京东一家公司的周年庆,发展成为整个零售行业的购物狂欢季,京东618不仅是商家发布新品爆品、消费者享受实惠的重要节庆,更是站在一年的中点,判断全年乃至未来消费趋势的重要时机。京东家电618火热战报数据折射出四个与以往有所不同的行业趋势和消费趋势,透过这四大趋势,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家电行业未来的发展路径。

“高大全”不再是消费升级关键词 节能健康舒适成首选

今年的京东家电618,消费升级推动下的高端化趋势更明显,除了追求产品的“高大全”,更节能、更舒适、更健康等成为了搜索“热词”。

小家电是最能体现消费升级的品类,6月1日至18日,3000元以上的手持吸尘器、扫地机器人、擦窗机、拖地机、清洁机等合计成交额同比增长超200%。

空调类成交额仅用时7秒就突破亿大关,1.5匹一级能效空调1分钟销量就超过5万台,多款产品受到追捧,销量猛增成爆款。冰箱洗衣机品类成交额也在2分钟冲破4亿元。

与此同时,厨卫电器同样显示出不凡“实力”,消毒柜仅用时10分钟成交额的增速就同比增长超300%。厨卫家电的消费升级更多地体现在舒适和健康上,“零冷水”燃气热水器一小时内成交额猛增。

此外,电视品类的销售额也很可观,尤其是大屏幕、高画质、高性价比的智能电视。18日零点起,55英寸及以上电视42秒销量即突破10万台!75英寸电视在价格跌破5500元的同时,第一个小时销量同比增长达300%以上。

海量新品爆发 电商引领C2M反向定制新模式

今年最受消费者追捧的无疑是以反向定制(C2M)模式打造的京品家电。6月1日至18日,京品家电平均成交额环比5月提升了4倍,在京东家电的整体成交额中的占比翻番,不仅对京东家电整体成交额产生突出贡献,也让反向定制彻底成为这个京东618最火的家电概念和行业趋势。

另外,京东618期间有上百个家电品牌将旗下最新核心产品在京东618中首发上市,整个618期间有超过1000款新品和独家商品在京东家电独家上线销售。

品牌竞速京东家电排行榜 独家专供成致胜要诀

自6月1日以来,京东竞速榜单上的各商家排名不断变化,为了在京东这个最重要的家电销售渠道有更好的表现,除了优惠让利,单独开设生产线优先保证618期间京东家电的供货成为各大家电品牌“竞速”京东家电排行榜的“杀手锏”。

今年京东618期间,美的、海尔、海信、小米等超过30个家电品牌,共计为京东单独开设了近200条生产线专门生产超过600款独家商品。京东家电在行业中不可撼动的主场地位,是和所有品牌合作伙伴共同构筑的,而在狂欢节中的不遗余力优先供货,也让家电品牌收获满满。

京东家电618战绩辉煌 线下渠道尽头强劲

京东618是属于整个中国的消费盛宴,已经变成包括线上电商平台、线下传统家电卖场、及所有家电品牌在内的全家电行业的节日。

今年的京东618,京东联合百万线下门店共同参与,除了京东家电专卖店,京东家电还与刚刚战略投资的五星电器一道,通过京东五星电器线上官方旗舰店、京东五星无界零售体验店、五星电器全国连锁门店等各种线上线下融合的形式全面参与京东618。

根据近日国家统计局的报告,京东作为线上线下最大家电和消费电子方面的零售单体,占据线上家电零售61%的份额。经过16年发展,京东618已将“品质消费”的基因深度融入到全民消费浪潮中。而此次京东618交出的最终成绩单,足以看京东凭借品质化、个性化的服务、创新供给等方面成功赢得消费者们的信赖。在此基础上京东将在未来与各大厂商携手不断突破进取,为千万家电消费者奉上高品质的服务、最优质的产品,为推动行业健康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位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高光时刻® 网 8844.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大陆区域代理商:上海远方的田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责任及知识产权声明

中国大陆区域商业及非商业联络电话:(0086)021-34121912 客服短信/微信:13001008844 客服QQ:2244178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