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高光时刻网 8844.net > 高光资讯

回味!2018中国体育的这些高光时刻

发布时间:2019-3-24 15:36:33  来源:转载  编辑:佚名
 “冲刺!第一,干干净净!我们第一个过线!武大靖,我武惟扬,所向披靡。”

 

 

“北京冬奥组委在平昌冬奥会和冬残奥会闭幕式上接过会旗,意味着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进入北京周期……”

 

 

“现在刘湘是处于领先位置。刘湘获得了冠军,傅园慧拿到了亚军。刘湘,26秒98的成绩,打破了尘封将近十年的世界纪录!”

 

 

“祝贺中国男篮!中国男篮红队和蓝队的双国家队体制在这两年时间,我们也看到了巨大的收获。”

 

 

“比赛开始!苏炳添起步反应非常脆,处于领先完全压制状态。苏炳添在50米处于领先。奥孔内多在后面追,苏炳添保持住!最后冲刺!压线!苏炳添亚洲冠军!创造新的亚运会纪录:9秒92!”

 

 

“中国队在本届世锦赛最后一天的决赛日当中3:0战胜了荷兰队,获得了本届世锦赛的铜牌。中国女排在这一次世锦赛表现出了绝不放弃的精神!”

 

 

“结束了,还有十秒,我们是冠军!中国IG电竞俱乐部3:0击败了欧洲老牌强队IFNC获得了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

 

 

刘国梁:“2019,我希望世锦赛上,中国队在奥运项目当中取得好的成绩!”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位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高光时刻® 网 8844.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大陆区域代理商:上海远方的田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责任及知识产权声明

中国大陆区域商业及非商业联络电话:(0086)021-34121912 客服短信/微信:13001008844 客服QQ:2244178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