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高光时刻网 8844.net > 高光资讯

电影《至暗时刻》的四个高光时刻

发布时间:2019-4-4 22:18:20  来源:转载  编辑:佚名
 
 
 
《至暗时刻》
 
1.丘吉尔首次去参见国王的路上,镜头以丘吉尔的视角,观察街上百姓日常生活。这里的慢镜头处理,使这一街景不再单单是影片的一个背景,一场空境,而是传达一种伦敦人民对生活仍抱有极大的希望和热情,也是后来丘吉尔对于战争取得胜利的信心和决心的原始动力。
 
2.丘吉尔第一次在国会的演讲中,镜头多次切换到丘吉尔家中与打字员的工作场景。使原本单纯的丘吉尔演讲传递出背后工作的努力。而且使打字员这条线一直不断。
 
3.国会议员开始反对丘吉尔时,细数他的各种问题时,镜头自然切换至许多人身上,表现出对丘吉尔有意见的人并非少数。增加主人公的危机感。
 
4.打字员雷顿代表的普通百姓,表现出百姓在战争中最大的心理需求是战争的真像。随着首相把她破格带入地图室,暗示普通民众对于战势的激烈程度逐渐了解。同时,她与首相在一起工作的配合度也随着丘吉尔出任首相一职的成熟度逐渐提高,是丘吉尔掌控战势的外化。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位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高光时刻® 网 8844.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大陆区域代理商:上海远方的田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责任及知识产权声明

中国大陆区域商业及非商业联络电话:(0086)021-34121912 客服短信/微信:13001008844 客服QQ:2244178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