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十大经济年度人物——冷友斌:做品质没有窍门 就是踏踏实实做基础

发布时间:2019-3-26 20:06:34  来源:转载  编辑:佚名
 

飞鹤乳业董事长冷友斌

 

冷友斌: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我们这个行业从无到有、从有到优,能到今天,能领到这个奖杯确实是通过行业、通过飞鹤人全体的努力,我们生产出了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

 

因为中国人和外国人的基因不同,饮食不同,中外母乳结构不同,所以我们针对中国母乳研发、生产更适合中国人体质的奶粉。

 

今天领这个奖非常激动,感谢我们国家对实体经济的大力支持,对中国乳业的大力支持。从政府的监管、从行业的不断努力,真正地夯实基础,从产业做起,从品质做起,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希望飞鹤在大家的关注和支持下,我们能给未来的千千万万的家庭带去欢乐和愉快。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位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高光时刻® 网 8844.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大陆区域代理商:上海远方的田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责任及知识产权声明

中国大陆区域商业及非商业联络电话:(0086)021-34121912 客服短信/微信:13001008844 客服QQ:2244178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