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江南春:广告是反人性的并没人要看 但坐电梯时不一样

发布时间:2019-3-26 20:04:01  来源:转载  编辑:佚名
 

分众传媒创始人、董事长江南春

 

江南春:我觉得中国的广告或者全球的广告有一个特性,它是一个反人性的东西,真正没有人要看广告,其实我在从事一个反人性的职业。因为我觉得那时候看电视要看节目,看手机要看内容,没有人要看广告。而我当时就一直琢磨,说什么时候消费者会主动看一下广告呢?我发觉等电梯、坐电梯这个特殊的场景之下,消费者可能会主动地看一下广告。于是我就此出发,做了15年。

 

分众做了那么多年的电梯媒体,在2018年初我们成了每天覆盖两亿人的媒体平台。到了2018年年末,我们成了每天覆盖3.1亿人的媒体平台。2018年实际上是一个非常挑战的一年,但是我觉得市场最具挑战的时候,正是应该迎难而上、突飞猛进的时候。那一年我选择把非常多的利润、非常多的投入都一次性砸进去,我希望看到在未来的5年当中分众在中国的500个城市建立500万终端,每天可以有5亿新中产看我们。同时我们进军新加坡、首尔、印尼、泰国等很多东南亚的国家,我希望过5年之后也有5亿的人,包括印度在内的5亿的东南亚的人都在看分众。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位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高光时刻® 网 8844.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大陆区域代理商:上海远方的田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责任及知识产权声明

中国大陆区域商业及非商业联络电话:(0086)021-34121912 客服短信/微信:13001008844 客服QQ:2244178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