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十大经济年度人物——陈向宏:用商业的力量扶贫 用旅游改变贫困地区的命运

发布时间:2019-3-26 20:06:01  来源:转载  编辑:佚名
 

乌镇景区、古北水镇景区打造者陈向宏

 

陈向宏:中国是旅游大国,但不是旅游强国,中国的旅游业正在从观光业向休闲度假业转变,但满足游客的需求的产品还不够。

 

现在乌镇和古北水镇广受欢迎,但陈向宏表示,他看重的不是每年有多少的游客,而是真正地带动了一方的老百姓。“我期望用商业的力量塑造一种扶贫的模式,用旅游来改变更多贫困人的命运。”

 

英国人说乡村是他们的祖国,在中国,希望在退休前再做一批代表中国文化、人人喜爱的漂亮小镇。“我的小外孙长大以后,希望到这些小镇来看,那些小镇都是外公做的,那是我感到很开心的一件事情。”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位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高光时刻® 网 8844.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大陆区域代理商:上海远方的田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责任及知识产权声明

中国大陆区域商业及非商业联络电话:(0086)021-34121912 客服短信/微信:13001008844 客服QQ:2244178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