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经济年度新锐人物——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董事长、总裁兼CEO瞿晓铧

发布时间:2019-3-26 20:11:04  来源:转载  编辑:佚名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董事长、总裁兼CEO瞿晓铧

 

瞿晓铧:我1986年大学毕业,1987年出国留学,1995年获得博士学位以后,就投身光伏新能源行业,2001年回国创业,2006年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23年的光伏、新能源的历程,带我走过了40多个国家,我们今天已经在全球的7个国家和地区建设运营着15个工厂,阿特斯为全球100多个国家的接近2000名客户提供了3300万千瓦的太阳能光伏产品。23年看过了光伏企业的潮起潮落、楼起楼塌,也看到了光伏行业从0走到了全球电力装机容量第一的发电技术,超越了火电、超越了核电、超越了水电、超越了风电。

 

千山万水走过,今天我获得了这个新锐奖,在激动之余,又让我颇有一点灰色幽默的感觉,或者说粉色幽默的感觉,但是幽默之外也让我们深思,古井贡酒,还有茅台都是好酒,我也常喝,我也相信他们有持续性,也一定会有成长性。但是,中国经济的新动能在哪里?创新性、前瞻性和颠覆性何处去寻?

 

一醉解千愁,但是我们在梦醒时分,是不是也应该多做一点,让中国经济实现真正的转型。酒文化是咱们中国的现实,新能源是世界的未来,今天咱们在这里再见了,明天我们还会再见。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位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高光时刻® 网 8844.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大陆区域代理商:上海远方的田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责任及知识产权声明

中国大陆区域商业及非商业联络电话:(0086)021-34121912 客服短信/微信:13001008844 客服QQ:2244178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