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十大经济年度人物——宋志平:我为社会做了一些事 但社会和企业给我更多

发布时间:2019-3-26 20:03:29  来源:转载  编辑:佚名
 

中国建材集团董事长宋志平

 

宋志平表示,“非常感谢这个伟大的时代,感谢组织和社会对我的关怀,感谢我企业25万员工的支持,也感谢我的家人的亲情和温暖。所以我想在这儿给大家朗诵一首汪国真的《感谢》献给大家。”

 

“我这些年为社会做了一些事情,也为企业做了一些事情,但是社会和企业给我的太多太多。” 宋志平说。

 

让我怎样感谢你

当我走向你的时候

我原想收获一缕春风

你却给了我整个春天

让我怎样感谢你

当我走向你的时候

我原想捧起一簇浪花

你却给了我整个海洋

让我怎样感谢你

当我走向你的时候

我原想撷取一枚红叶

你却给了我整个枫林

让我怎样感谢你

当我走向你的时候

我原想亲吻一朵雪花

你却给了我银色的世界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位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高光时刻® 网 8844.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大陆区域代理商:上海远方的田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责任及知识产权声明

中国大陆区域商业及非商业联络电话:(0086)021-34121912 客服短信/微信:13001008844 客服QQ:2244178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