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十大经济年度人物——周海江:在国外做项目 要对得起国家和民族的形象

发布时间:2019-3-26 20:02:31  来源:转载  编辑:佚名
 

红豆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周海江

 

周海江:1987年我从一名大学老师辞职到企业,实际上那个时候的责任就是改变、改善个人和家庭的生活。随着企业的做大,到了1992年,我们成为了江苏省第一家省级乡镇企业集团,江苏红豆集团,那个时候企业规模大了,那个时候我感觉到的更大一点的责任就是要对这个企业负责,要让这一批兄弟姐妹员工能够有好的工作和好的收入。

 

2001年我们的股票上市以后,我们的企业已经属于社会,我们通过企业的发展对社会负责,对更多的人负责。当2008年我们来到柬埔寨西哈努克港,在那儿打造园区的时候我又感到了新的责任,关注我们的眼光以及关注我们代表的国家和民族的形象,所以我们在那儿的责任,就是一定要把园区做好,才能对得起我们的项目,对得起我们的国家和民族在外面的形象。一路走来是责任让我一步步地努力,我想今天这份努力,让我也更多一份责任,我一定好好努力,来感谢各位评委,感谢大家的关心!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位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高光时刻® 网 8844.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大陆区域代理商:上海远方的田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责任及知识产权声明

中国大陆区域商业及非商业联络电话:(0086)021-34121912 客服短信/微信:13001008844 客服QQ:2244178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