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十大经济年度人物——张文中:很多企业家给了自己帮助 相信社会充满希望

发布时间:2019-3-26 20:04:44  来源:转载  编辑:佚名
 

物美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张文中

 

在现场,主办方播放了联想控股董事长柳传志、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陈东升、新奥集团董事局主席王玉锁对张文中的祝福视频。在视频中,柳传志称,张文中是做实事,有正气的人,陈东升直言,张文中心中有一盏明灯,应该是整个社会的楷模,王玉锁表示自己曾用身家性命担保张文中无罪。

 

张文中对此感慨,“衷心感谢柳总、东升董事长、玉锁董事长对我说的这样动感情的话,让我更进一步地相信人间有真情、公道在人心”。

 

张文中透露,在蒙冤的12年当中,每年“两会”都有代表和委员替自己呼吁。“王玉锁主席就是在政协的正式会议上说他以全部身家性命担保张文中是冤枉的。柳总(柳传志)、陈董事长(陈东升)在我最困难的时候,在我在监狱患病的时候,给了我非常多的帮助,这让我无限地感动”。

 

张文中表示,自己已经“二次出发”,希望能够以全面数字化推动线上线下的一体化,“让原来认为是负资产的超市加上供应链充分发挥新的作用”,当下,“很多企业家又给了我很多帮助和支持,所以这一切都让我深怀感动,我相信这个社会充满着希望,我们的未来是美好的,感谢三位我的好朋友、好大哥,也感谢我们所有的网友,谢谢大家!”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位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高光时刻® 网 8844.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大陆区域代理商:上海远方的田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责任及知识产权声明

中国大陆区域商业及非商业联络电话:(0086)021-34121912 客服短信/微信:13001008844 客服QQ:2244178844